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Last Day of 1st Semester in UTAR

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,终于给我等到这天了,退休的一天。

回到家,突然有点感触,觉得所背负的责任一下子轻了很多。 今天以后,我在也不用被同学说为什么你没有印我的notes的, 为什么这样? 为什么那样?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很累, 但是还是得咬紧牙根继续为我的组服务下去, 这样才不会辜负那些对于我抱着希望的那些组员。

今天跟TD8的class rep谈天,他也说下个学期不要做了。 太累了嘛!!! Class rep也是人,也要休息的嘛。

不管怎样, 我所背负的责任终于可以交给其他人去做了, 好开心啊!!!

2 comments:

桦@_@桦 said...

你就开心咯?我蛮伤心的,最后一天了!

babyannie said...

我明天生日咯...礼物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