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考试考试再考试

今天是我第一天写部落,有点开心。
来UTAR已经11个星期了,总共考了6个试。
晚上还要考Chemistry,第二天10点有MM test。
想一想过去的十一个星期,我都是在朦朦胧胧的情况上课。
还有1个月就要大考了,为了要skor,我必须要加油了。


在金宝的日子,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。
他们都很好,时常帮助我。
在学校,我很不幸的被选为class rep。
必须为了全班奔波。
哈哈哈,当作是减肥吧。
好了,就暂时写到这里了。

希望看到来到我部落的游客留下一些评语吧。
小生我必定会改正的。

2 comments:

桦@_@桦 said...

peace ar!!! u should thx to us lo! let u keep fit leh! hehe...however, thx for all the thgs u done 4 us although not so perfect!!! hehe!!!

babyannie said...

HIHI。。。good luck for ur presentation...
my blog:http://babyanniecheah.blog.friendster.com